身為神秘果的植育者,一定會神秘果有100%的熱情與喜好,勇於嚐試創新事物,我們開始了神秘果食物試驗記!

如果你什麼好的IDEA在跟我跟分享

 

.檸檬
轉甜指數(★★★★☆)
奇怪指數(★☆☆☆☆)

真的像人家說的檸檬變柳丁,口中感覺甜美,但是!入喉之後酸阿~~~(我想我的胃一定在悲鳴)
建議檸檬需要稀釋,這樣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(雖然檸檬真的很健康XD)

 

.火龍果
轉甜指數(★★★☆☆)
奇怪指數(★☆☆☆☆)

火龍果本來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神秘果吃下去激發出甜甜的滋味!(火龍果商應該不知道這種曼妙的味道)
這可能是這一生吃到最好吃的火龍果。

 

.鳳梨
轉甜指數(★★★☆☆)
奇怪指數(★★☆☆☆)

其實鳳梨本身就有甜了,吃下去只是更甜,對於重度嚐甜者覺得超美味的。(我覺得剛好甜就好)
部份沒有甜或酸鳳梨吃下去簡直就是麻雀變鳳凰,超順口無法停手。


.柳丁
轉甜指數(★★★☆☆)
奇怪指數(★★★☆☆)

我媽買了一批不太甜的柳丁,吃起來就是不太好吃。為了改善口感,就把神秘果拿出來吃,WTF柳丁真得變得超吃。
但…柳丁本身的甜,配神秘果就會特別奇怪,就完全沒有酸甜交織的口感,就是滿口很甜的詭異。

【一定有人覺得,為什麼都是水果?接下來是飲料試驗】

 

.翡翠檸檬
轉甜指數(★★★☆☆)
奇怪指數(★★☆☆☆)

當初新聞吵說14顆方糖,我鼓起勇氣試試「零」顆方糖!
果然神秘果的甜與方糖的甜是「不盡相同」。我味覺較敏銳就覺得神秘果甜味怪怪der…





.多多綠
轉甜指數(★★★★★)
奇怪指數(★★★★★)

為什麼這要特別標色,因為特別奇怪!
多多綠本來有酸有甜很好喝,但神秘果把酸全部轉為甜,就是WTF的噁心,甜到喝一口就想倒掉=口

 

.檸檬紅茶
轉甜指數(★★☆☆☆)
奇怪指數(★★★★★)

這種奇怪的甜比翡翠檸檬還嚴重,這種奇怪我無法用文字形容,真的太奇怪了。(簡單來說是難喝)

.檸檬愛玉
轉甜指數(☆☆☆☆☆)
奇怪指數(★★★★★)

這是「見鬼」的一件事!我把檸檬汁加入愛玉之中,本來想試試會有什麼樣的甜味?咦!為什麼還是酸的~~~~_~
我想說是不是神秘果壞掉了,倒一杯檸檬汁來喝喝看。(嗯哼,有變甜!)
為什麼檸檬愛玉不會變甜?
   為什麼檸檬愛玉不會變甜?
      為什麼檸檬愛玉不會變甜?

以上是這一次實驗的大致結果。
若實驗結果有所不同,可能純屬巧合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秘果 飲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